365正规平台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教育,严格相关制度要求,规范教师从教行为。202413日下午,学院邀请校财务处处长顾桂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为全院教师做师德师风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凤主持。

校财务处处长顾桂焦以《加强内部控制,规范财务报销》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就财务运行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学校相关财务规章制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都能加强规范使用经费的意识,杜绝不合规财务行为的发生。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以《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实践出发,介绍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并用大量数据和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各位老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要以案明纪,守牢师德底线。

此次报告会通过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全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