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正规平台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65正规平台于20231227日下午在文科试验楼308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刘凤、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孙琳、组织员张翔云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组织员张翔云主持。

会上,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十一位员工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各支部2023年的支部建设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教工岗位创建情况等开展述职。员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主要围绕支部理论学习情况、支部品牌建设典型案例、支部成员设岗定责情况开展述职。述职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同时,支部书记们也分析了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孙琳对员工支部书记述职总结评价。她肯定了11个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支部在高质量开展好“三会一课”工作的同时,要多“走出去”,通过互学互访,让支部“朋友圈”越来越大,让支部“聚合力”越来越强,让支部成员“获得感”越来越多。

刘凤对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总结评价。她充分肯定了3位教工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科特长,做强支部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评议为党支部书记互相学习、交流互鉴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365正规平台将以实际行动落实新时代新思想理论滋养,以新的业绩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篇章!